人才培养

证卷投资学

课程名称:证券投资学    任课教师:李雯   学分:1.5学分 点击进入

详细信息《证券投资学》是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设的一门经营管理类通识课,24学时,1.5学分。

本课通过多媒体课件,形象生动的将证券投资学的知识通过相关图片展现给学生,课程共分为十一章,由浅入深、由简单到复杂,逐步引导同学们走进证券投资知识的殿堂。

《证券投资学》是一门研究证券市场结构、证券发行和交易以及证券投资的一般规律的学科,它在当代经济生活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证券投资学》既是金融、投资与理财等专业的核心专业课,也是其他各经济类专业的专业选修课,它集理论性、技术性和实践性为一体。通过教学是使学生能够系统、全面地掌握证券市场的基本知识,熟悉证券市场的运作,并能够运用所学知识服务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证券机构、企业及从事投资活动的个人实践。






附件【《证券投资学》网络课程新(大作业).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