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会声会影应用技巧

课程名称:会声会影应用技巧    任课教师:尚晓峰    学分:1.5学分 点击进入

详细信息:尚晓峰老师主讲的《会声会影应用技巧》是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设的一门信息技术类通识课,24学时,1.5学分。
本课通过多媒体视频和课件,形象生动的将会声会影应用技巧用海量相关图片和视频直观展现给学生,课程共分为八章,由浅入深、由简单到复杂,逐步引导同学们熟练应用会声会影应用技巧。
本课程的亮点在于以实际操作为主,边练边学,以练促学,教学视频分章节组织,教学课件高度凝练概括、所学技巧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并逐步学习,循序渐进,例如:视频捕获、视频导入形式、音频捕获、视频编辑和剪辑、覆跌特效、转场特效、标题特效应用等,是一门立足于培养学生操作技能,拓展视野,简单实用的课程。



附件【1.wmv
附件【2.wmv
附件【3.wmv
附件【4.wmv
附件【5.wmv
附件【6.wmv
附件【7.wmv
附件【8.wmv
附件【会声会影 9.iso
附件【考核要求.doc
附件【注册码.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