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学
管理学
时间   2014年12月19日 02:14
作者    责任编辑   冯英豪
课程名称:管理学    任课教师:谈卓慧    学分:1.5学分 点击进入

详细信息: 谈卓慧老师主讲的《管理学》是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设的一门经营管理类通识课,24学时,1.5学分。
本课通过多媒体课件,结合有关国内外著名企业的案例分析,帮助学生掌握相关内容。课程分为六章,分别介绍了管理学的基本框架,管理思想和管理理论的发展、演变过程和代表性观点,管理的基本职能: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创新等内容。
希望通过学习,使学生正确理解管理的理念,掌握管理的普遍规律、基本原理和一般方法,并能综合运用于对实际问题的分析,初步具有解决一般管理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管理素质为将来从事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任何将来有可能从事管理工作的学生都有必要了解和学习这门课程。

要求:开学后第二周上交作业.

  • 附件【管理学.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