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考生延考申请告知书
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11:32
作者    责任编辑   于梓晗

各位考生:

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日期: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于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30准时开始,至10:40结束,考试时间130分钟;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准时开始,至11:00结束,考试时间150分钟;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最新通知,现将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所有考生(包含在校生)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本次考试。如选择延考,考生向我处提出申请即可办理,无需说明申请理由,无需附加证明材料;最晚于考前一周向我处提出延考申请。

2. 此次申请延考的考生可申请退费,考点将为考生无条件办理退费手续。如考生愿意将报名费转入后续考试,下次考试无需再缴费

3. 考试资格保留两年,即本次申请延考考生须不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

4. 本次申请延考的考生不记作“缺考”,不减少原有考试次数。且考生类型(首考或补考)保持不变,参加下一次考试时只需重新报名即可。

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