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6:40
作者    责任编辑   于梓晗

各分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决定及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2022年5月18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及相关事宜的通知》最新精神,2022年上半年外语四、六级考试分两次举行,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分别为6月11日和9月17日。根据目前省教育厅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综合考虑我院学生的实际需求,学院经综合研判,修订了我院2022年上半年外语四、六级考试方案,具体安排调整如下:

  1、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外语四、六级“两次组考”方案,学校参加6月11日和9月17日外语四、六级的“两次组考”。

  2、6月11日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开考范围为:在校毕业生;

确认参加6月考试,将不能参加9月考试,名单上报后不能更改,不去考试视为本次旷考。

  3、9月17日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开考范围为:校外毕业生及其他年级考生。

  4、考试退费:因疫情,两次均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分院审核,以分院为单位报教学管理部,统一上报省里,经批准后,考试费将在全部考试结束后,从缴费渠道原路退还。

  5、成绩查询:第一次考试网上成绩查询预计在8月下旬开通,第二次考试网上成绩查询预计在11月上旬开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遇其他突发情况,将根据省、市上级要求进行适时调整。

  请各分院及时通知到每位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