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10:39
作者    责任编辑   于梓晗

各分院: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非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和安排

初赛程序及方式:初赛定于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院与全国各地同步进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决赛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

、奖励办法

1、奖励等级: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1‰、一等奖5‰、二等奖30‰和三等奖50‰。

初赛产生:决赛入围资格(按初赛人数6‰的比例确定决赛名额)、二等奖和三等奖。

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以决赛成绩排序)。

2、获奖证书: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并向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报名方法和竞赛经费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日上午9:00~3月7日上午8:00。

2、报名方式:①校园网报名:http:// jw.dlutci.edu.cn,学生用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点击“社会考试报名”,2022年大学生英语竞赛。

②各分院根据报名统计表,收取报名费,于3月9日12:00前开票交财务。

3、报名费用: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规定,本次竞赛报名费用为5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