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
招标公告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体育馆建筑防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   2018年06月08日 10:02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辉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体育馆建筑防水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项目编号:ZBWX2018003

2、招标内容:防水维修工程(图书馆、体育馆),面积为4977平方米。(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壹佰万人民币(含壹佰万)。

3.2具有市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建筑防水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具有本地服务能力,外地企业须有在大连市工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

3.4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和5年以上施工经验。并具有相应的技术、施工、设备、经济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企业无重大安全事故,无不良行为记录。

3.5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无在建项目,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无不良记录。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报名时请携带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下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企业及项目经理相应业绩证明合同原件,以及上述证明材料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等资料于2018年6月8日-6月28日(节假日时间除外)至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2911房间)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于资质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29日上午8:30。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29日上午8:30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教学楼9楼会议室开标。

8、投标保证金:所有投标人均需提交投标保证金,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并在购买标书时以转账方式提交,逾期或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恕不接受。(开户行:建设银行大连金普新区分行 账号:21201500900053013059)

9、招标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地址:大连市金普新区铁山西路31号  邮编:116600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411-62770776

项目咨询:王老师 电话:0411-82171492

传真:0411-82171569

E—mail:wanghui@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