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
招标公告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消防系统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17年05月10日 14:42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辉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就消防系统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ZBXF2017003

项目名称:消防系统维保项目

招标内容:1、消防系统设施维护保养,具体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水喷淋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防火分隔(防火门、卷帘门)及防排烟系统、应急疏散照明系统。2、消防系统设施年度检测,并提供检测合格报告。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必须具备消防工程安装、维修、调试,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并提供投标人合格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代码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各一份;

2、必须具备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二级及以上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一份;

3、投标代表必须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关于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法定代表人及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4、近两年消防系统维保业绩(合同复印件),不少于两个;

5、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资料费: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报名时请携带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下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相应业绩证明(合同),需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原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于2017年5月10日至2017年5月31日每天8:30—11:00、13:30—15:30(节假日休息)至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2911房间)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于资质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7日上午8点30分之前,递交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教学楼2903室。

开标时间与地点:2017年6月7日上午8点30分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教学楼9楼会议室(2903室)。

标书发售:王老师   电话:0411-62770776  传真:0411-82171569

项目咨询:王老师   电话:0411-82177095

地址: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西路31号   邮编:116600

E—mail:wanghui@dlut.edu.cn